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院团委 [发表时间]:201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于2013年12月4日在综合服务楼301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在支部内进行换届选举并吸纳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学生会组织部与云南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部12级的新成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成立一年多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并开展各项活动,加强了学生会与社联的交流与沟通。学生会第一团支部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完成了各项团学任务,取得了重大进展。


候选人竞职演说.jpg
会议现场.jpg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选举规定(暂行)》的规定,会议全体成员同意吸纳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汤雅如、苏强以及云南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孙若晴、邓高共4名同志进入团支部,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史如意、杨刚睿、王语嫣(以得票数为序)三名同志为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并将候选人名单上报团委经审批后同意史如意同志任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书记;杨刚睿同志任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组织委员;王语嫣同志任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宣传委员。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一团支部严格遵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定期召开委员会议,总结经验并讨论工作计划,及时完成上级团委布置的任务,积极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并且更好的团结带领大学生青年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理顺团组织管理体制和组织隶属关系,不断创新团建模式,积极探索多种建团模式,实现多重覆盖,切实加强团的领导工作,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文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