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会

发布者:院团委 [发表时间]:2016-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

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新成员见面会

2016年9月13日20:20,学生会影视学院302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新成员见面会。团委书记纳海副书记朱超,团委刘泳江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彭国栋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2016年新名单马灿明、于丰源两位同学代表学生会新成员进行了发言,对大学的生活和今后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达加入学生会内心的喜悦和立志成为一个合格的学生会干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学年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树立责任意识,团学干部意识,团队意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为了优化学生会组织内部构建,进一步规范学生会各项工作,促进团学工作健康开展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学生会章程》,进一步明晰和了解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学习完章程后,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报告了上学年工作情况,《报告》肯定了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上的存在不足,提出了改正意见,并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有目标、有规划、有行动,明确责任,认真履职,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校团委书记纳海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会新老成员提高自身政治意识,明确职责,负责、认真的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图片1.png

校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新成员见面会

图片2.png

校团委书记纳海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