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共青团组织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发布者:团委 王超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临近,为进一步做好迎接评估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引导全校各基层团组织、广大学生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 111312:30,校团委在综合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学校教务处温泉沁副处长、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工作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超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13164456.jp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温泉沁老师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为切入点,首先向与会学生干部系统阐述了我校为迎接评估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温泉沁老师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重点围绕审核评估意义、审核评估基本知识等内容,以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校训校风等概况,以及学生如何参与等多方面、多角度详细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云南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学习手册》,并对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学生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的各项活动中,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努力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大学生、律己守纪的大学生、文明高雅的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珍惜学校成果,为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13164505.jpg

会上,团委副书记朱超老师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切实做好评估的相关工作;希望各级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倡议身边同学,围绕“课上、课外”两条主线,营造良好的云艺学子形象和学风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为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