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生篮球运动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4-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云南艺术学院2004

学生篮球运动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附艺校:

院系学生篮球大赛是我院每年一届的学生体育盛会,是校园文化活动中一项重大的学生集体竞赛活动。为继承传统,发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今年由院团委组织开展我院2004年学生篮球运动会。同时,组织开展好此次篮球运动会,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今年我院“迎评”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把正常的教学、“迎评”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结合起来,积极组队参赛,组织有影响力的啦啦队,在“迎评”期间展示我院学子青春激昂、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二、比赛办法。比赛分男队和女队。前一阶段,根据我院2003年学生篮球赛成绩,分别取前二名作为种子队,采用分组循环赛。后一阶段,男、女队各小组分别取前三名进入决赛,小组前二名交叉比赛,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小组第三名争夺决赛第五名。

三、奖项设置。男、女队分别取前五名予以奖励,并设男、女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队颁发奖牌和奖金,参赛队员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四、参赛队员。参赛队员必须是各教学单位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比赛规则。采用2002年以来国际篮球比赛通用的竞赛规则。

六、时间安排。

1、赛前会议。114日下午230,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委会及领队会议,各队报名,交队员名单,抽签排定赛程,并交纳报名费,每队100元;

2、开幕式。1122日下午430,在学院灯光球场(女生楼前)进行本届篮球赛开幕式暨首场比赛。

六、赛场安排。男队在学院灯光球场比赛,女队分组循环赛在附艺校篮球场进行。靠近主席台的篮球场为一场,另一边为二场。比赛名册中列前队者为主队(面对主席台左侧篮架),列后者为客队。

七、比赛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各自的参赛队员,文明比赛,组织管理好啦啦队员,文明看球,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争执、混乱;

2、各队必须按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3、场上裁判应秉公执法,公正裁决;

4、比赛队员应尊重裁判,尊重判决。

 

附:云南艺术学院2004学生篮球运动会组织机构

 

         

 

                      00四年十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校园文化活动    2004    篮球赛    通知           

  送:学院党政领导   宣传部   学生处   教务处   财务处

        后勤服务中心   体育教研室                                             

云南艺术学院团委办公室                  200410 印发  

 

 

 

云南艺术学院2004年学生篮球运动会

        

200411月)

 

 

组委会主任:袁晓林   陈艳萍

组委会成员:院团委书记,学生处长,各二级学院、系、附艺校党总支书记,体育教研室主任。

赛务组组长:樊腾发

仲裁组组长:许   

竟赛组组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