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迎新揭秘|新生入校,C位出道!

发布者:校团委 网络新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

当你们跨进这所美丽的校园时,你们就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时刻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四年弹指一挥间,你们将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不断增长知识,发挥特长,陶冶情操,始终秉承“务实、求新、尚美”的校训和“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校风,勤学苦练,开拓进取,为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校团委网络新媒体中心


   每个人的一生就好像是一部电影,而我们就是这每部电影中的主角。光影流年,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一段段难忘的记忆,让我们翻开相册,一起去感受一下云艺2019级新生的魅力吧~~


从生活了十几年的家乡来到四季如春的昆明,走在柏油路上,阳光下的你每一步都显露着坚定与自信。翘首以盼,终于你们来了,成为了真正的“艺家人”!今天的少年走进来,四年后会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变成大人走出去。未来的四年,云南艺术学院将成为你学习知识、本领和技能的天堂,加油,19级的小萌新们,让我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


[海底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云艺人]


   

    

       与云艺的第一张合照,青春的微笑是最美的风景线。如果人生的路会有很长,那么我愿云艺与你永不散场。滴!打卡,余后四年请多多指教~~




三年寒窗苦读,今朝圆梦云艺。在你们欢心来到另一片新的天地的时候,最高兴的莫过于是你的父母,但他们的高兴掺杂着些许离别的难过和感伤,让我们按下快门,将时光定格,回到最初的那一瞬间。


..............

迎新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但是我们不要忘了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迎新工作忙碌奔波

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地铁口、校园

哪里有新生的地方 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亲切的笑容  热情的帮助

周到的服务  是他们

为2019级新生的到来  保驾护航!

在本次迎新期间,校团委在机场、高铁站安排了迎新大巴用于接送新生,校内校外各点累计接待新生近千人


-校级学生组织工作剪影- 

........................................................................................


-各二级学院“学长帮扶团”工作剪影-

 ..........



携一缕朝气

迎一方朝夕

从今往后

我们便是“云艺人”

前方的路

由你把握

路中的风景

也由你决定

望你们保持纯真

勤奋努力

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云南艺术学院

与你四年同行!




文字:杨珏  耿敬淋  曹鑫源

图片:校团委网络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