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共青团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附艺校)团委: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 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 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 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 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 精神,各基层团委要要高度重视,将组织团支部开展学 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作 为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切实抓 好落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 规划《建议》等

二、学习时间

    2020 年 11 月 19 日至 11 月底
三、学习形式
    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
四、相关要求
   ( 一)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落实学习活动。每个团支部 至少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开展 1 次集中性学习,参与对象 须覆盖支部所有团员。
   (二)各二级学院要通过团属新媒体平台及时宣传 报道好各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 各支部要做好学习记录,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送 至各二级学院团委并上传到智慧团建系统。各二级学院 请于 11 月 23 日 16:00 前提交一份活动总结(含图)至

校团委邮箱,如有视频可一并报送(报送邮箱:3496627487@qq.com)


共青团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年 11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