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讲好见义勇为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唱响云岭正气歌。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云南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云南省委平安云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于2021年9月7日发起倡议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

 


    本次“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全校师生党员、教职员工、团员青年通过线上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募捐,线上募捐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捐款,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带动周围朋友一起捐款,线下募捐则是在一食堂门口通过现场宣传、现场募捐的方式进行。学校师生纷纷表示支持并踊跃捐款,本次活动共募得12729.17元,所筹得款项将全部捐助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支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云南。

 


    爱心凝聚人心暖,爱心不分大小,捐献不分多少,本次“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加入到见义勇为的善行义举中,为推进全省见义勇为事业守正创新,为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云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传承传统之美德,弘扬社会之正气,为见义勇为事业贡献云艺力量,让云岭大地正气永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