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爱国卫生运动——研究生会干干净净迎国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云南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9月29日中午在我校果园内开展了“我为青年做实事——清扫梨园建设美丽校园”的爱国卫生运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研究生会临时成立清梨卫生运动小组,主要是清除梨园中散落、腐坏、异味的果实。随着天气变化,大量自然脱落的梨树果实散发出刺鼻的味道,为保证空气环境,志愿者们对地上的腐坏果实进行了收集清理,进一步改善了云南艺术学院校内的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卫生意识和保护意识。改善环境卫生,减少疾病发生,进一步提高校园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以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来促进优良的学习氛围。云南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将会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初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争做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为云艺研究生努力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