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兄弟院校开展云南高校共青团结对共建(第10组)一季度活动

发布者:王珺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成果,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在团省委部署安排下,我校与大理大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理护理职业学院和昆明艺术职业学院6所高校共青团结对共建。2024年3月15日至17日,在大理大学、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6所高校共青团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一季度活动。

3月15日,6所结对共建高校师生参观了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农耕馆和美育馆。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学校60余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感受学校的农耕文化与现实意义,体验蕴含大理民族特色文化的艺术作品。

3月16日,6所结对共建高校共青团在大理大学举行“强理论.正青春.向未来”大学生理论宣讲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彦萍,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喜旺、大理州团州委书记邓娜,以及来自结对共建六所高校团学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理论宣讲会。

 高校共青团结对共建工作是云南高校共青团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接下来,作为牵头单位,我校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组织协调,加强沟通服务,学习宣传好各高校共青团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与各结对共建高校共青团深化合作,共建共享,创新提质,共同推动结对共建高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