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精品活动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奋进杯”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下午,由云南艺术学院体委主办,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承办的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奋进杯”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闭幕式在足球场举行。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云南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石刚老师;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邓安克老师;云南艺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进老师;云南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赵颖老师;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持工作副部(处)长黄涛老师;云南艺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罗宇佳老师;本次比赛总裁判长、云南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梁伟杰老师;云南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缪哲老师;云南艺术学院团委刘建行老师。

本次足球比赛,来自全校7个二级学院男女共13支代表队的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们还邀请了教职工参与,定为友谊赛,在经历长达17天的比赛时间里,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勇争上游;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辛勤工作。17天的比赛井然有序、激烈精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友爱、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奋进杯”获奖名单

 

经历了层层角逐与激烈较量

在烈日灼灼、碧空万里之下

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今朝胜负无须牵肠挂肚

明日功成还当奋勇争先

草场上奔跑的英姿与果决的胆气

会继续支持着少年们

意气风发、马踏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