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精品活动 >> 正文

绽放社团新风采,砥砺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支持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展现学生社团建设成果,我校于2023年11月17日在安康音乐厅举办了云南艺术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


进步社团奖:

lolita茶社、颉颃文学社荣获“进步社团奖

王汉青老师、程诗雅老师为进步社团颁奖


“三星”社团奖:

跆拳道协会、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唱、滑板社荣获“三星社团奖”

谢文雄老师、刘源老师、刘建行老师为“三星”社团颁奖


“四星”社团奖:

Free Dance街舞社、红嘴鸥现代舞团荣获“四星社团奖”

王瑛老师、王雯要老师为“四星”社团颁奖


“五星”社团奖:

美丽心灵·大学生艺术支教团、少数民族交流协会荣获“五星社团奖”

赵颖老师、黄涛老师为“五星“社团颁奖


  青春如歌,明如皓月,灿如繁星在惊喜不断的社团表演中,我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我们共同见证社团的成长艺术与社团共舞青春携梦想齐飞云南艺术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青春的征途仍然在进行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