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精品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会举办第三期“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读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10日下午,校学生会与戏剧学院学生会联合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读书会活动,集中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原著一书,并进行读书心得分享。

  新时代新征程。校学生会与戏剧学院学生会团学骨干们在本次读书会中,通过阅读与分享,从著作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不断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政治立场,将读书学习与自身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