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文化 >> 正文

2023—2024学年云南艺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武技研修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云艺武技研修社是由学校在校生中武术和搏击爱好者在志趣相投的基础上自愿组成的文化体育类学生社团。社团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和锻炼身体的平台,帮助更多同学了解中国武术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社团坚持发扬中华武术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通过武术和搏击激发社团成员昂扬的斗志,学习团结合作的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云艺武技研修社非常注重培养学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养,每周一、周三、周五都会组织集体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所有教练、助教、社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不畏困难,积极训练,团结友爱,通过小组合作、团队竞赛等方式,激发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社团定期组织团队建设活动,通过团队合作游戏、座谈交流等,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