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致全校教师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

——致全校教师的感谢信

敬爱的老师: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幸运儿,我们师承于云艺的好老师们。幸甚之至,感恩至诚!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代表全校学生,向各位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敬爱的老师,您以“传道”“授业”“解惑”为责任和使命,执着于教书育人,扎根在三尺讲台,以扎实的学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我们的心灵,教会我们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您是我们人生道路的引路人。

师者伯乐亦友,仁者慈爱亦知。您是良师,亦是益友。您把温暖和情感倾注在每一个学生身上,用爱滋润学生的心田,鼓励我们秉承“海涵地负、继往开来”的学校精神,“务实、求新、尚美”的校训,“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校风,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尺素寄衷情,满满皆是对您的敬佩和感激。您的耐心教导与温暖陪伴,始终是我们不竭的前行力量,引导我们走向未来!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在此向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家和百兴,福临安康,学术长青,桃李满疆!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3 年 9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