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带
服务地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地带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涵养爱校荣校情感,202333日上午,我校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宇老师,党委副书记杨国良老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勇老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雁鹏老师出席仪式,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科、团委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党团员学生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赵颖主持。



党委书记李建宇老师在升旗仪式上强调,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李建宇书记指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更多更好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艺术人才。要在知、信、行统一上着力,让雷锋精神在云艺发扬光大、开花结果,凝聚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要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要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要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